萬聖節的時候Nana參加了不給糖就搗蛋的Helloween Party,寵物媽媽們電
話來來去去研究要做什麼造型,我也想不出個什麼所以然來,Helloween裏會出現
蝙蝠所以Nana 就來個Batgirl 打扮,用絨布做了面罩.和一個披肩羽毛做了一個圍
巾 Nana 爸看到嚇了一跳,他說「這什麼呀」我也搞不清楚只好說是「瘋狂蝙蝠女
孩」,大概像這一類的寵物活動,都是飼主們大費周章,可是寵物的世界就一直都
是除了吃跟玩、還是玩跟吃。那天也票選了幾位最佳造型,Helloween Party大家還
是玩的很開心!

Nana

Lulu

阿布 

阿布的造型最特別,地下道特別親手縫製了阿布的造型服,正面看就是一個小人站立
好有創意,阿不還會點頭說謝謝!

年紀最小的Maru


我沒有去參加過小朋友的萬聖節,我想那一定更是充滿趣味。倒是我們大人的萬聖節就
在 10/31 號了,我現在一點都想不出我要做什麼造型,不知道有什麼造型是可以有萬聖
節的氣氛又還是可以美美的,對於鬼怪的萬聖節,想美還得有些考驗!不過10/31記得
給我糖吃,不然就去搗蛋!!*^_^*

朵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