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部電腦,只有這樣,沒有另外一台大主機!主機直接就在螢幕裏。有鍵盤有滑鼠
但是,你可以不需要使用,23吋的大螢幕直接用點的照片用抓的觸碰也都可以執行
。他剛買回來的時候,我覺得好新奇,有點像在拍電影,在螢幕上抓來抓去拖來拖
過去,好像在NASA裏面玩科技。Facebook裏要偷菜在螢幕上只手指頭點一點就可
以偷了。要編輯照片放大或縮小,就像在i phone螢幕看google map,手指滑開就
可以放大縮小,更何況把這樣的操作手法放大到這麼大的一個螢幕上,使用起來很
新奇,很科技,主機就在螢幕裏的科技電腦,系統執行各式編輯,用手指點的、觸
碰的、用抓的通通可以~ACER  Aspire Z5610 四核 All in one 多點觸控 23" 獨顯 
Win7,我覺得很酷!

本來想放客廳的,一邊看電視
還可以向隔空抓藥那樣看電腦,
不過螢幕太大只好放棄擺客廳,
但是現在這台電腦已經被我霸佔了!



這是一台操作很科技的電腦!
多點觸控 觸手可得
Aspire Z5610搭載內建強大4核心極速效能、4G RAM DDR3記憶體+1G DDR3
高階獨顯與正版 Windows® 7 Home Premium作業系統,頂尖規格,充份發揮
Windows® 7最新作業系統的直覺觸控優勢。 
 


 獨家Acer TouchPortal介面
獨家研發Acer TouchPortal,整合Acer Touch Gadgets多媒體娛樂所需的觸控
工具,包含TouchMediaShare影音分享、TouchMusic音樂播放、TouchPhoto
Show相片櫥窗、TouchFriends社交網絡群組及TouchMemo便條紙功能,大
型的圖示設計將日常使用功能整合於同一平台上,人因設計一次到位。



高畫質影音娛樂All-in-one
Aspire Z5610擁有23吋Full HD高畫質螢幕,16:9黃金比例結合ATI Radeon™ 
高階獨立顯卡,色彩更真實,動態影像流暢細緻。支援5.1聲道立體音效,享受
高畫質影音娛樂盡在其中。 



時尚精品 美學革命
All in one美型設計,相較傳統螢幕與直立式桌上型電腦,大幅節省置放空間。時
尚美背式的外型設計,輕鬆融入各種風格的空間設計,Aspire Z5610皆可完美搭
配不同的時尚風格與居家品味。 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碎碎念穿插
 
老實說,我不知道是大家都這樣還是我們家特別誇張,2個人使用了6台電腦(7
個螢幕),安先生應該有一種開飛機的隱,只要上了書桌面前螢幕都要全開,好
象一字排開的儀表板,我對電腦沒有多大的需求,只要可以上網可以編輯可以
寫信就好了,但是我的電腦多了很多功能,都是他主動幫我想出來的需求。
他一上桌左邊2台是使用的,右邊的螢幕是看電視的~


書桌上的不夠他用,5號白色notebook是他專門客廳使用的,這樣居然也還不夠,他
還要再買4號 - 黑色那台廣告的Turbo 33  ASUS 和因為Acer All ln-One這台觸碰電腦
也很新奇,所以電腦展的時候也不放過。我說的一點不假,這樣是不是很誇張,但
是我每次說他,他都振振有詞!說科技要更新!!!!


我的書桌上電腦,小台那個白色notebook,還是前年她送給我的生日禮物,跟他一
樣我們一人一台在客廳邊看電視一邊打電腦,有一天,他跟我說,你不要用這麼小
的電腦螢幕種菜玩餐城了,我那台白色大一點的給你用,眼睛才不會吃力。
可是...我沒關係啊,我小的用的好好的!壓根我也沒種菜的需求。原來~是他又要買
ASUS notebook 他的小白又再推給我用了, 只是~我們家是有生意做大這麼大嗎,
有需要用到這麼多電腦嗎!雖然他一直買電腦我很不認同,不過這次他買的這台Acer All ln-One
的確讓我很誇讚~現在我用的時候,他總是會走過來說「好不好用!好不好用啊!」
那樣得意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繼續介紹Acer All ln One↓



左邊有2個USB插槽



背後還有好幾個~

 

右邊式記憶卡插槽和耳機麥克風





連光碟就都在背後~



用點的~



如果用5隻手指頭滑過去還有水波紋~









很漂亮的亮燈顯示~



Acer AZ5610-Q8200S 
●處理器:四核Q8200 
●記憶體:4GB DDR3 1333 
●顯示卡:ATI HD4670 1GB DDR3獨立顯卡 
●音效:支援5.1聲道 
●硬碟:1TB 內建 23吋Full HD 1920x1080 高亮度寬螢幕 
●作業系統:Windows 7 premium
 
●內建802.11b/g/Draft-N無線網路
●內建內建5W立體聲喇叭
●獨家Acer TouchPortal介面 

看~用點的用抓的觸碰電腦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rXJb189GOE
這也有很完整的功能分享~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513&t=1291532&m=f&last=15890748

ACER  Aspire Z5610 四核心 All in one 用起來真的很酷~

如果家裏有家庭桌上型電腦想添購,我還蠻推薦這台的,因為家裡所有成員都很
好使用老人家用也好(因為螢幕大)小孩用也好(因為用點的就好)!

眉批/  這台AIO現在變成我的桌上型電腦,他花錢我使用,這也沒甚麼不好!
     不過,讓男人去資訊展實在是很恐怖的事!!!!


朵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