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,一直幻想著我是個厲害農婦。



我沒有綠拇指,完全是種什麼後來都會變成營養不良更甚是夭折的黑拇指。可是怪了那種有一片菜園的畫面常常跑到我腦海裏,穿一件短到不能再短的雪紡飄逸洋裝+一頂有墜鬚的牛仔草帽還有一雙帥氣十足的型款雨靴,農婦夢於焉成形,少蔥少蒜少蘿蔔..都可以毫氣的說,走去我的農地摘摘就有了,是不是聽起來很爽。

對Brad Pitt 和Angelina Jolie合演的電影Mr. & Mrs. Smith期待不大,但是那個Angelina Jolie穿了件襯衫+Hunter Boots站在自己家毀了的畫面的造型,實在是性感到不行,齁 ~男人襯衫+雨靴,這豈不是讓人直接撲倒在x 的造型。 那雙靴真是不錯看,雖然目前農地是沒有,但是Hunter 是可以先來一雙,多有一樣算一樣,默默的盤算,要是有一天菜種不出來,坐在泥巴上聽我的Rock & Roll曬太陽應該也很不錯。不過,蔥還是應該要學會種一下,起碼我下個白水煮麵蹲在那邊稀哩呼嚕的時候加醬油也得加蔥啊。


  

後來又看到Kate Moss穿上沾滿泥巴的Hunter畫面,就真的很想要有一雙了。這不只是雙時尚好看的靴,還是款真的有功能的鞋,畢竟我還算是個常在山裏頭跑的野人,沾泥巴沾上泥巴,壓根是我想對Hunter施暴的畫面,幸好Hunter就愛水和泥巴這一味,所以我想就要是它了。

最後再看到Elizabeth Hurley禮服也能配Hunter的優雅。啊!不要Hunter要甚麼。




很好~台灣終於進了Hunter,這款靴型好是因為靴子的腿肚很胖很大,一般的淑女靴型腳踝和腿度都很密合,看起來多了淑女確少了我要的男子氣概。這款Hunter的大腿肚版型,真的很有男子氣概。不知道大家跟我的解讀一不一樣,所謂的性感其實有隱性的男子氣概,像Brigitte Bardot(碧姬.芭杜)吧,那種男子氣概應該就是那種野性吧,不容易被馴服。我常常對正在發拗脾氣小女孩的母親好友說,很好,女孩子有點脾氣個性這樣很好。

(PS.有個性不是指任性為所欲為,有個性是指在善良,體貼對方,為人設身處地下的基礎下,去執著對自己有意義的選擇堅持)

好啦!我的Hunter形象根本是隱身種菜的龐德女郎。(舉槍。吹熄槍口)


 

至於Hunter與Jimmy Choo合作的靴子,買起來該很開心,但是個子矮小的人穿起來一定很災難。真的!不信你去買買看,大家一定只注意到腿被截成格子狀的鱷魚腳。
雖然我很喜歡Hunter也喜歡Jimmy Choo,這2個牌子分開根本在鞋款上就很厲害啊。合體就整個遜掉了。(而且很貴是給名人穿的)

 


我適合這雙Huntress款,務實又踏實,是吧~是吧~




是吧~這樣踏實的Reese Witherspoon(瑞絲薇斯朋)加小洋裝也好看~




內層壓印也細心~




很好~進鞋櫃!今天陰天,聽說會下點雨,就穿出來。不過天是陰的,雨滴到是一滴還見不到。
但是!下幾滴雨吧,起碼讓我今天可以去踢踢水,泥巴什麼的。


PS.性感不分年齡,不然你看Sophia Loren .Ursula Andress和Brigitte Bardot。


一條農婦之路
朵拉



Hunter Boots 忠孝概念店
02-27110991
北市光復南路240巷9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