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開始的時候,我只是覺得拖地很麻煩,總是還要把單車移來移去,好讓我擦
地乾淨。因為他擦的地我實在看不過去,只好自己撿回來做。以前趴在地上擦
,沙發下櫃子下每一處角落都要馬到才覺得乾淨,也買過Roomba,可是狗狗
們看到就圍著它吠,Roomba 一遇到阻礙物它就會自動轉向,可是Nana 他們
圍著它堵著它對它叫,所以我老看到Roomba在原地打轉,或是記憶路徑老是
混亂,到頭來我還得又趴在地上抹,每次周日的打掃活動我總是腰痠背痛,趴
在地上不是辦法,後來我開始買各式各樣的拖把,直到用了好神托第二代,才
真正覺的擦地輕鬆,但是拖地之前,地上的東西可得乾乾淨淨,才能一次乾脆
,擦個痛快,每次拖到書房總是覺得很麻煩,因為那2台小摺還得移來移去很
不方便,所以才開始心生要把單車掛起來的念頭。

看了很久頂天立地車架,網路上去瀏覽大家的討論,然後有一天也買TOPEAK
的Michael 說他家的頂天立地車架有一天倒了下來,好在只架一台,要是架2
台那應該就很恐怖了。這種頂天立地架是頂天花板和地上,水泥天花板最好,
那種裝潢的木頭天花板會頂不牢固比較危險,不過他也不知道為何會倒,好在
有麥可的例子讓我打消買頂天立地架的想法,因為書房還有Nana. Kappa和 
Mifi 的睡床,要是倒了下來壓到他們,那就後悔也不是了。

後來找到這種釘在牆壁的壁掛架,我覺很好,而且價格只要TOPEAK的1/4,滑
算又牢固,現在小摺掛在牆上,對我最大的好處是,擦地又更加便利了。而且
環境看起來還很清爽。況且現在的單車也不重,上頭的那台舉起來掛上去相當
方便!所以,如果有要掛2台單車的需要,我覺得還是用這種壁掛架的方式比
較安全,即便撞到了也沒有關係,因為它已經固定好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本來停在在地上的單車,現在掛在牆上,說真的走來走去看到它就會常常提醒
我們,該要去騎車了~

壁掛架資料/
我買的是IceToolz 可調角度壁掛式單車展示架,這裡有 還有這(朵拉跟他買的)


眉批/乾淨的感覺真好!


朵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然旅行的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